close

 

這樣下著雨的夜晚

聽著窗外雨聲滴答

聞得盡是空氣中潮濕的氣息

 

  

 

突然想起了玄觴所唱的〈雨天〉

 

〈雨天〉

作词:月十一
作曲、钢琴:千年破晓
演唱:玄觞

斷斷續續的旋律 聽不出悲喜
滴滴答答的窗外 被寂寞占據
我想我很討厭你 是因為你的表情
都住在空氣裡 操控我的心

有好有壞的過去 捨不得丟棄
或遠或近的未来 來不及被證明
我想我已有預感 忘記你很崎嶇
還好我還夠勇氣 陪自己淋雨

一個人的雨天
雨滴打濕地平線
我想你是我會揣在心裡的想念

一個人的雨天
聽回憶擱淺
彷彿呼吸一次就不見


如同對於雨的印象

那是思念的旋律

這首歌曲送給正在思念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潮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