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即將滿十年。

  某人曾信誓旦旦地和我說,她一定會是我第一個持續聯絡十年的好朋友。於當時的我而言,十年是個太長太長的概念,世事變遷迅速,更何況我倆相隔兩地,誰都不知道這所謂「十年」裡會有什麼樣的變化以及意外。

  然而,屆滿十年之際回過頭看,才發現不知不覺已經走了這麼長遠的路。慶幸的是,景物已非,咱倆依舊。

  前陣子通話聊天,講到職場上發生的事情,妳的反應和應對方式是我原先料想不到的。妳說因為妳已經有了明確的目標、知道自己所要的、最終目的是什麼,所以現在所面對的一切都當作是歷練和學習。

  很欣慰妳長大啦,也很高興妳正在自己所想走的那條道路上,朝著目的地穩健地前行。更高興的是,這一路走來妳所愛的一直都沒有落下,仍不停地持續在挖坑填坑。

  祝妳生日快樂,願妳健康平安幸福,也願我們能有下個十年,往後日子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潮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